【喜讯】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捷报频传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2

  近期,共青团广东省委办公室公布第十三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各类竞赛项目获奖名单,我校学生在各项比赛中共获奖9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4项。

  第十三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引领类”“文化艺术类”“体育健身类”等三大类活动共12个项目,其中,我校学生高潇烁、陈湘霞获书画艺术作品大赛高校业余组绘画类一等奖,梁海梅、郑雪仪、蔡楚鑫获书画艺术作品大赛高校业余组绘画类二等奖,袁凯欣获书画艺术作品大赛高校业余组书法类优秀奖,曾淇、朱伟凤获书画艺术作品大赛高校业余组绘画类优秀奖,王雪儿获校园十大歌手大赛高校专业组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着力提高学生的文化艺术品味和综合素养,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文娱体育氛围,为学生素质提升和综合发展搭建了良好的成长平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