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新使命 共绘新蓝图——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其他校领导,两办、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李引枝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全国人大、政协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的精神,中央有关领导到四川代表团讲话精神,以及人大四川代表团履职和《外商投资法》审议有关情况。李书记对会议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并阐释了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李引枝书记传两会精神

  随后,肖建彬校长讲话。肖校长提出,我校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抓紧贯彻落实好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着重关注“产业、教育、民生”三大板块,在校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的热潮。


肖建彬校长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