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强信念——我校举行博学论坛暨新生入学党史教育讲座
作者:雷小彬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13

      为进一步升华学生爱党爱国境界与情怀,增强学生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9月12日下午3点,我校于学术报告厅举行博学论坛暨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特邀中共惠州市委党史研究所黄敏主任担任主讲嘉宾,黄敏主任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进行讲授。党委副书记赖美琴出席讲座,中共惠州市委党史研究所副主任苏琪、宣教科副科长黄建辉,学校宣传部部长戴礼祥,各学院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讲座,戴礼祥部长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学校党委宣传部戴礼祥部长主持大会
    黄敏主任表示,历史是精神血脉,党史为我们提供丰富的滋养,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黄敏主任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七一建党节的历史由来、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做到有信仰、勤付出、勇探索、善团结、严自律。

中共惠州市委党史研究所黄敏主任作讲座

  赖美琴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我们要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学会自我批评,在批评中不断进步,学会感恩,感恩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学会应对挫折,树立正确的挫折观、增强应对挫折的心理调适能力,不断成长、进步、成才,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赖美琴副书记作总结讲话


在陈优生校长的陪同下,黄敏主任一行参观红色文化促进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