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葛倬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09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分别于6月22-24日及7月8-10日举行教学设计项目和课堂教学项目现场决赛。本次大赛,我校在院部初选、校级选拔的基础上报送10件教学设计作品、5件课堂教学作品参赛。经过省赛现场角逐,参赛教师沉着应战、协作答辩,最终斩获二等奖8个、三等奖5个。
     本次大赛设置网络初评、现场展示及答辩等环节,全省参赛作品获奖率为50%。教学设计项目全省共有658件作品报名参赛,评出一等奖作品66件、二等奖作品98件、三等奖作品165件,其中我校获得4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我校参赛作品获奖率达90%。课堂教学项目全省共有298件作品报名参赛,评出一等奖作品30件、二等奖作品46件、三等奖作品73件,其中我校获得4个二等奖,我校参赛作品获奖率达80%。
     此外,由于我校连续三年积极组织教师报名参加大赛,作品质量良好,获奖数量较多,学校获广东省教育厅颁发大赛“最佳组织奖”。
     我校教师获奖情况如下: 

          
   
              
                                                 
赛场合影

              
                                                               颁奖礼合影

                   
                                                            最佳组织奖奖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