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图书馆老师在“中国高职图书馆发展论坛(2018)”征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图书馆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10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主办的中国高职图书馆发展论坛(2018)在安徽省合肥市天鹅湖酒店隆重召开,此届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新目标·新作为——高职院校图书馆助力“优质校”建设。图书馆周卫平馆长和莫杏梅老师参加了本届论坛相关活动。

  据悉,本届论坛共收到论文244篇,经过CNKI学术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和专家匿名评审,我校图书馆莫杏梅、张凤银、陈镛渟三位老师共同撰写的论文《注重思想引领,坚持技能培养,促进技术创新——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阅读推广助力优质校建设“三部曲”》荣获三等奖。

  本届论坛汇聚各方力量、主题鲜明、案例新颖、形式多样,对促进高职院校智慧图书馆建设,助推高职院校优质校建设项目具有深远的意义,也为我校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和水平提供有益借鉴。

  (供稿:张凤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