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于改革 指向于创新 发展于共享 ——我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15

       1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期末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学校校领导,各单位正副职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优生校长主持。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2017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阐述了2018年的工作设想。

 

我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随后,陈优生校长作重要讲话。陈校长指出,2017年,全校师生以崇高的使命感、坚定的信念,以及对使命的无限忠诚、恪守职责的态度和高效的执行力,推动学校从高原迈向高峰,取得显著成绩。

陈校长表示,2017年,我们升级了43334治校方略,完善了适应本校并被实践证明了的育人体系,并正确处理了稳定与改革、平衡与推动、观念和体制、方向和务实等改革中出现的几对关系,使学校成为一个基于共识的平台、一个倡导学习的平台和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

 

陈优生校长作重要讲话

陈校长提出,2018年学校的发展目标是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努力用创新思维研究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建设问题,找准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发展模式,开展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面临的问题研究,进一步提高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认同感、文化价值观和办学条件。

陈校长提出2018年学校几个主要工作:第一,将十九大精神落实、落细、落小;第二,质量提升工作;第三,职称评审、定岗定编工作;第四,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第五,搭建惠经创新创业平台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