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雷小彬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08

       1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校领导两办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本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党性分析,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逐一作认真诚恳的自我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

李引枝书记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委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双代会”桥梁纽带作用等六个方面汇报了这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李引枝书记提出个人政治理论水平学生党员管理党建经费管理、“三全”育人工作等是现阶段工作中的关键点。李引枝书记根据工作内容和工作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方向: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二是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三是依靠德育创新,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陈优生校长“不忘初心,使命如山,戮力攻坚,口行之,心必行之”主题,高屋建瓴提出了今后工作和学习中的有关要求,并表示现阶段工作要居安思危、审时度势、化危为机、行稳致远,团结一致,不断学习,在连续中创新,在改革中发展。

安晓云副书记表示今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保持信念,坚守岗位,进一步履行自身职责。

 

会议现场

赵鹤龄副校长表示,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应该“一日三省吾身”,时时刻刻警醒自身的行为,才能不断进步。

姚立锋副校长从自身思想、学校制度、人事任命等方面对工作进行评价和反思,并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不断改进工作问题,将学校建设得更好。

赵海玮副校长对自身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自己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工作前瞻性,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将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自身的思想动态,切实加强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有利于推动改进作风的建章立制工作,形成整体合力,进一步助力学校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