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宫峰副书记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雷小彬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2

           1221日下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代理院长宫峰一行来校参观交流,并于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校校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校长助理李翠玲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陈优生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同时,指出我校由建校之初的7个专业发展到现在的34个专业,这是企业家和教育家共同推动的结果。我校以四个“浓厚”作为工作基点统领学校工作,改变传统以逻辑思维为主的教学模式,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融合,尊重、呵护、培养学生,在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关注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探索适应我校实际情况的培养模式,为学生创造成长、成人、成才的环境,学生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发展。

 

陈优生校长发言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宫峰副书记一行对我校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6年成立,正处于发展期,需要吸收惠经职院的发展经验,我校自2009年以来发展迅速,发展模式值得学习。

 

宫峰副书记发言

李引枝书记听过宫峰副书记的介绍后,询问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等情况,并表示两校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李引枝书记发言

会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宫峰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各大实训基地。

 

 

 

 

 

参观学校实践基地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