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大学体育部在广东省各类体育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雷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3

           我校大学体育部参加广东省教育厅各类体育比赛,捷报频传,喜讯连连。

其中,吕品老师带领我校羽毛球队参加2017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获得羽毛球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吕品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的光荣称号。我校羽毛球队中,赖炳峰同学获得丙组男子单打第二名;陈捷源、郑佳纯同学获得丙组女子双打第三名;郑惠敏、张博伦同学获得丙组混合双打第三名。

钟石南老师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中获得三等奖。

王群老师带领我校武术队参加2017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获得了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我校参赛的武术队学生中,郑健宇同学获得男子丙组自选南刀第一名和男子丙组自选南拳第二名;余晖同学获得女子丙组自选太极剑第二名;彭博同学获得男子丙组自选刀第三名和男子丙组自选长拳第四名;陈文川同学获得男子丙组自选南棍第四名 ;余晖同学获得女子丙组自选太极拳第五名;陈燕霏同学获得女子丙组自选长拳第六名 ;周文勇同学获得男子丙组自选长拳第七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