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肖坤副主任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作者:雷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28

       10月27日下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肖坤副主任一行来我校交流经验并于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工作座谈会,校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出席座谈会,校办、党办全体人员与会。

 

与会人员

会上,陈优生校长从招生专业、制度建设、党委成立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发展历程,重点讲述了我校模式引领发展、管理提升质量、软实力提升硬实力”的特色发展道路以及三观育人等办学理念,并从德智体等方面阐述了我校近几年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陈优生校长讲话

李引枝书记在会上概括了我校党委办公室和学校办公室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办公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李引枝书记讲话

学校办公室张晨霞主任介绍了我校两办的组织结构和主要职责提出两办“四讲三干”的工作理念,即讲政治、讲协调、讲效率、讲大局,用心干、使劲干、加油干,对办公室的工作做了精辟总结。

 

学校办公室张晨霞主任介绍两办工作经验

在听完介绍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肖坤副主任对我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两办的工作繁多且杂乱,关键在于要有主心骨,希望今后双方有良好的契机促进交流,相互学习工作经验,进一步增进两校友谊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肖坤副主任高度评价我校工作

参观学生服务中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