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促进 相互提高 ——惠州市技师学院朱锦源书记一行莅临我校交流
作者:雷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25

       为增进兄弟院校友谊,相互借鉴办学经验,10月27日上午,惠州市技师学院朱锦源书记一行莅临我校,就党建、人事、督导、培训等方面开展座谈会交流经验,座谈会在行政楼411举行,校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校长赵鹤龄、副校长赵海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与会人员

朱锦源书记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来访是为加强双方联系,借鉴我校办学理念,学习我校办学经验,最终达到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

 

惠州市技师学院朱锦源书记讲话

会上,陈优生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陈校长表示,民办院校办学坚持四点:办教育不是经商,教育贵在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办教育要有制度框架统领,坚持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办教育不能区别对待学生,我校办学坚信“没有差生,只有差异生”,要努力为学生创造成长、成人、成才的环境;民办院校始终要牢记党的建设。同时,陈优生校长强调,办学校要坚持党的领导,凝心聚力,不断完善、规范学校制度,领导班子要不断开拓创新,迎难而上,简而言之,就是要引领、践行、开拓,让学生在思想政治、业务水平、身体素质等各个方面全面发展。

 

陈优生校长介绍我校办学经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