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读好书,好书人人读——我校举行纪念第22个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26日下午,我校纪念第22个世界读书日活动于学校图书馆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校副校长赵鹤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受表彰读者,各项竞赛获奖代表,受邀参加数据库商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前,周卫平馆长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接着,杨刚副馆长宣读表彰2016年度书香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邀请到场的领导为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周卫平馆长讲话

杨刚副馆长宣读表彰决定

 

为2016年度书香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奖

随后,赵鹤龄副校长作总结讲话。赵副校长强调,阅读能让我们发现世界,所以,我校为了开阔师生的视野,广泛开展了阅读活动,逐步形成“人人读好书,好书人人读”的良好风气。

赵鹤龄副校长讲话
接着,阅读竞赛优秀代表队汇报表演正式开始,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
最后,数字资源推广讲座开始“新媒体、新阅读”共建共享智慧校园——超星学习通推广及《计算机实战技能提升》——《软件通》进行推广。
 
文/石忆玲   图/钟鸿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