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金湾杯”第七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仪式暨巡回讲座圆满召开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26日晚,“金湾杯”第七届广东省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仪式暨巡回讲座于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广东金融学院吴晓义教授,惠州学院史楠处长,学校副校长赵海玮,校学工处邝志鹏处长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
会上,吴晓义教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开展讲座。吴晓义教授就目前大学生职业生涯的规划作出了四点建议以终为始积极主动知己知彼宁静有恒。他提倡学生们要学会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要善于发挥和利用自己的优势,认清未来的方向,最后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吴晓义教授就学生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迷惑一一做出了独特的见解与建议。吴教授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吴晓义教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开展讲座

 

 

吴晓义教授与学生互动

学校副校长赵海玮作总结讲话。赵海玮副校长详细介绍了“金湾杯”的由来,细谈职业规划对现代就业的重要性,激励学生们走好每一步。他希望这一次会议讲座能够鼓舞大家树立信心、展示自我,同学们自己的将来做准备。

赵海玮副校长讲话

合影

 
(学校新闻中心   文/榕彬     图/钟鸿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