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论坛第62讲之“奋发青年 追梦明天”——青年作家张元基做客我校博学论坛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5

 

4月25日晚,青年作家张元基做客我校博学论坛,于报告厅开展了“奋发青年,追梦明天”的主题讲座。学校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宣传部部长戴礼祥、思政部主任李珍、公共课部主任杜洪泉、图书馆副馆长杨刚,惠州市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惠州作家协会副秘书长李思崇,惠州广电传媒集团办公室副主任丘洪江,网易惠州CEO吕安朋,惠集读书社社长林卫锋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李引枝书记上台致辞。首先,她代表校党政班子对主讲人张元基主任以及参加本次讲座的所有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书不仅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民族发展和个人成长的重要阶梯。她强调,阅读对于大学生而言,不仅能够奠定专业知识与培养综合素质,还能获得实现理想的坚定信念、独立人格和理性态度。李书记强调,广大师生要将阅读作为一种人生追求,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行动起来,学以致用,收获读书的幸福。

李引枝书记致辞
随后,惠集读书社社长林卫锋,惠州作家协会副秘书长李思崇分别上台讲话,预祝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惠集读书社社长林卫锋讲话

惠州作家协会副秘书长李思崇讲话

讲座开始,主讲人张元基主任结合个人经历,与在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五点感悟,第一,要热爱学习,但凡成大事者,无一不将阅读当成一种生活方式;第二,要正派做人,做好人、不伪善;第三,要用心做事,对待事情不仅要讲方法,还要做到“四专”;第四,要智慧选择,要明白选择比付出更重要,选好自己的方向,不轻易改变自己的目标;第五,要矢志坚持。
张元基主任作讲座

张元基主任为学校赠书

合影

(学校新闻中心     文/林泽阳     图/晓端)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