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批示精神,肩负责任担当新期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6

 

426日下午,我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会议精神宣讲会,特邀惠州市委宣传部讲师团邱国耀团长前来作报告。陈优生等学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引枝书记主持。

李引枝书记主持大会

会议现场

邱国耀团长以《学习总书记批示精神,肩负责任担当新期望》为主题,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批示了什么、批示的精神实质是什么、批示我们要做什么等问题。他指出,“四个坚持”是广东改革发展的旗帜、方向和原则,“三个支撑”是广东的使命担当和发展路径,“两个走在前列”是广东发展的奋斗目标,我们要以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为核心武装我们的思想,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担当责任,为惠州市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而努力奋斗。

邱国耀团长以《学习总书记批示精神,肩负责任担当新期望》为主题作讲座
 
陈优生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对学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它从“建构性层面”提出了学校在主体发展上必须“做什么”和“怎么做”的关系问题,即指导我们如何处理“事实性层面”和“价值性层面”的关系问题。学校要创造“境界、锋芒、开拓”的局面,就必须处理好二者关系,在规范性层面上建构一套科学合理的制度途径,推动学校的有效发展,推进一流高职建设的有效实施,使学校的工作从高原迈向高峰,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都走在同类院校的前列。

 
陈优生校长作总结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