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惠州市广工大物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2

 

    4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惠州市广工大物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在IT创新研发中心会议室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仪式上,薛晓萍院长介绍,信息工程学院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学院,主要依靠四种方式进行教学,一是校企合作,现已与TCL酷友公司、真维斯等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二是专业、课程建设,已成立了专业指导委员会,同时也在建设精品课程;三是科研引领,创新发展,建立了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四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使老师学生不断进步。 
杨海东教授在听完薛院长的介绍后,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生数量与质量、校企合作项目给予高度赞扬,并就如今社会实践对创新研究人才需求方面进行了简述,同时表达了与学校协作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意愿。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由薛晓萍院长与杨海东院长进行签约,校企合作关系正式确立。

薛晓萍院长与杨海东院长进行签约

  
陈优生校长、薛晓萍院长、邱瑞祥教授与杨海东院长、张沙清副院长、陈健教授、马杏玲科长共同进行揭牌。

揭牌
 
随后,陈优生校长为惠州市广工大物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客座张沙清教授和陈健教授颁发聘书。薛晓萍院长为惠州市广工大物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企业外聘讲师欧清明总监和李海斌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最后,陈优生校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强调学校始终坚持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路线;始终坚持没有差生,只有差异生的理念;始终注重培养学生的思想和社会责任感。陈校长对惠州市广工大物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互惠互利,校企共同发展,全力为学生打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