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英文魅力,做国际人才——我校举行第八届英语口语决赛暨2017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竞赛选拔赛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八届英语口语决赛暨2017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竞赛选拔赛。
赛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和广州外国语协会执行会长、广州大学潘雪峰教授先后上台致辞。郭雅琴书记强调,英语是我们与世界交流的重要工具,培养学生的国际理解能力,是不得多得的一项技能。她希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平稳发挥自身特性与魅力,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潘雪峰教授表示,外语人才现在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对同学们积极参加这些外语比赛感到欣慰,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勇于挑战。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两分钟演讲一分钟问答三分钟口译三个环节,在角逐过程中选手们镇定自若,斗智斗勇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参赛选手

评委点评

学校校长陈优生上台作总结讲话。陈校长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认可,同时也肯定了外语这项技能的重要性。他希望选手们无论比赛成绩如何今后都要更加努力去学习外语,取得自己理想的好成绩。

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优生校长讲话

合影

文/郑浩滨  图/济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