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3D动画《小红帽》学术研讨会
作者:李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29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3D动画作品《小红帽》学术研讨会。科研处邱瑞祥处长,校办陈天枢主任,创业文化学院杜洪泉院长,宣传部戴礼祥部长,艺术设计学院林晓新院长、张旭副院长、3D动画《小红帽》创作者邱熠辉团队以及动漫系全体教师,创业文化学院陈晓红老师等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邱瑞祥处长主持。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邱熠辉团队创作的惠州首部3D动画《小红帽》作品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邱熠辉师生创作团队克服种种困难,历时8个月创作出惠州第一部3D动画《小红帽》,精神可嘉,实属不易。此作品完成后,先后荣获2016年首届广东省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动画类比赛一等奖,2016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以及2016年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优秀毕业设计奖”金奖等三项大奖,为学校争得荣誉,可喜可贺,难能可贵。邱熠辉师生创作团队的每个成员身上都体现了一种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种勇于追梦、勇争一流的自强不息的精神,一种不忘初心、不计得失的师生合作精神。大家对于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的同时,也就作品的主题选择、故事细节处理、动漫技术运用、音乐颜色制作、民族因素嵌入、合作团队打造、市场化运作等问题展开了学术性、专业性讨论,提出了许多进一步完善作品创作、如何取得新突破的好建议、好措施。大家非常期待邱熠辉师生创作团队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力争创作出新的作品,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研讨会在热烈的研讨氛围中圆满结束,创作团队成员对于大家的建议纷纷表示感谢,并称已经从此次研讨会中受益匪浅,将奋发努力再创佳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