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携手共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28

 

11月28日下午,台湾朝阳科技大学郑道明校长、惠州市清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张清山董事长惠州市正胜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李涛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受到学校校长陈优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史汉生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

我校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陈优生校长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现况、专业特色、成果荣誉等。郑道明校长、张清山董事长、李涛总经理等嘉宾对我校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与校方就如何做好交流学习问题交换了意见,并一致希望今后彼此之间能够在人才培养合作等更多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会后,在陈优生校长的陪同下,郑道明校长、张清山董事长、李涛总经理等嘉宾参观了我校实践基地。

参观学校实践基地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