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关飞度,惠经豪情——我校举行邱熠辉动漫团队表彰大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23

 

11月23日,我校在创业园报告厅举行邱熠辉动漫团队表彰大会。学校校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赵海玮,以及部分二级学院领导和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林晓新院长主持。

大会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林晓新院长主持大会
会上,姚立锋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艺术设计学院邱熠辉团队的决定》,他指出,学校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卓有成效地推进效益年建设,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其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邱熠辉老师带领学生团队连斩佳绩勇夺3个第一,这是落实效益年建设,强化质量意识,扎实推进教学改革,狠抓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的成果,有力地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形象。他表示,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弘扬创新,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奋力拼搏、建功立业,促进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学生培养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随后,姚立锋副校长为邱熠辉动漫团队颁发2万元奖金,邱熠辉代表团队上台领奖。

姚立锋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并为邱熠辉团队颁奖

颁奖结束,团队教师代表邱熠辉和学生代表叶志华相继发表讲话。他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将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奉献给学校,勤奋敬业,激情逐梦,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邱熠辉老师讲话

 

叶志华同学讲话

陈优生校长讲话。陈校长指出,学校没有差生,只有差异生,我们的学生与其他高校的学生同台竞技也一样能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在宏观上认真做到“四个求”:质量求生存、服务求贡献、创新求突破、异轨求竞争。在中观上坚持做到“四个与”:与信仰对话、与专业成长、与艺术同行、与工作对面。在微观上努力做到“四个关注”:关注学习差的学生、关注经济有困难的学生、关注行为有过错的学生、关注心理有障碍的学生。这些理念极大推动了学生的成长,促使惠经人不服输、勇争第一的精神在高校之林发光发亮,彰显出学校高超的办学水平和强大的办学成就。陈校长强调,对于奋力拼搏的师生,学校要提高其地位,改进其待遇,保障其条件,扩大其影响,赋予其权利,支持其成名,助力学校取得更辉煌的发展。

陈优生校长讲话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