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风和畅,英姿飒爽——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18

 

      气爽秋高彩旗飘,运动健儿逞英豪。11月17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万人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学校校长陈优生,学校党委书记李引枝,学校副校长赵鹤龄,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学校副校长赵海玮,学校校长助理姚丽红以及各二级学院、部门领导。
      随着激情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裁判员及各院系教师代表带领本院系运动员方阵入场,他们手举彩旗,步伐轻快,喊着激励人心的口号,带着青春洋溢的笑脸,昂首挺胸从主席台前走过。

创意百出的入场

 

英姿飒爽的军鹰队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赵海玮副校长致开幕词,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运动会,做文明观众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现我校学子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斗志,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肃赛风,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最后,赵海玮副校长预祝全体运动健儿取得优异的运动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赵海玮副校长致开幕词
 
 
      随后,学校校长陈优生宣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宣誓完毕后,全校师生一同观看了由幼儿艺术表演,幼儿双语以及民族舞选修班师生们带来的百人原创藏族舞蹈《快乐的锅庄》,以及宋然老师、黄丽娜老师、肖卓鹏老师和胡宏志老师联袂表演的歌曲《红旗飘飘》。这两个节目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陈优生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欢歌载舞

     
                                                                                  (学校新闻中心   郑惠敏/文    朱健帆/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