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四有三肯”精神,打造校媒宣传特色——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第三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28

 

10月26日晚,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第三届换届暨表彰大会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长戴礼祥,学校资产管理沈鸿老师,学校党委宣传部温春伟老师以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五星红旗在斗志昂扬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大会随之拉开帷幕。新闻中心第二届主任曾杰做年度总结报告,他指出,新闻中心过去一年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大家的努力和坚持让新闻中心全体成员获得了荣誉感和归属感。他还对新闻中心新一届的干部表达了自己的期盼,希望新一届干部勇于尝试,不断向前。

新闻中心第二届主任曾杰做年度总结报告

新一届干部名单公布之后,第三届新闻中心主任涂捷龙及其他干部陆续发表就职宣言,他们铿锵有力的话语,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有能力并且有信心让新闻中心在接下来一年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在第三届新闻中心干部的就职宣言完毕后,大一新成员的代表以满怀热情的讲话,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对新闻中心的无比热爱,有他们这样的新鲜血液注入新闻中心,新闻中心将更加的朝气蓬勃,更加的充满激情与活力。

第三届新闻中心主任涂捷龙发表就职宣言
 
随后,大屏幕播放了新闻中心过去一年的活动视频。随后,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还分别对新闻中心2015-2016年度优秀播音员、优秀记者以及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并为新一届新闻中心干部颁发聘书。

表彰先进个人
 

颁发聘书
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戴礼祥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戴部长代表校党委宣传部对大一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祝贺新闻中心第三届干部顺利交接。戴部长强调,新闻中心全体人员要再接再厉,让新闻中心形成一个有斗志、有爱心、有成果和有团结的“四有”集体。他提出,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在工作岗位上要坚持并发扬学校陈优生校长肯学习、肯吃亏、肯吃苦的“三肯”精神,并表示要创造属于新闻中心独有的特色。

戴礼祥部长讲话
最后,台歌《同一片天空》在报告厅响起,那积极高昂的曲调,就像前进的号角,领导老师和新闻中心干部在号角回荡的报告厅合影留念,本次新闻中心的换届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学校新闻中心   林泽阳/文     朱健帆  缪苑菁/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