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惠州市双创活动周“互联网+软件”校园创客活动——银弹谷V平台走进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陈烁根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10-19

    2016年10月18日下午2:30,由仲恺高新区管委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仲恺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银弹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惠州市双创活动周“互联网+软件”校园创客活动——银弹谷V平台走进惠经》学术讲座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有:
    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兼华南区总经理朱志勇先生
    惠州银弹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通先生
    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营中心主任何红芬女士
    惠州银弹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郭嘉超先生
    惠州银弹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蓝欢先生
    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营中心创业服务主管罗斌先生 、吴佳怡女士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光副教授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
    首先,由杨光副院长致辞,代表学校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分享了其自身参加深圳双创周的感触与介绍了双创周的意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然后主讲老师朱志勇先生通过我们所处的时代、当今互联网现状为我们剖析了软件行业的发展前景。同时向我们介绍了银弹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简单的介绍了V平台。并用2个小视频,将银弹谷的创新呈现在我们眼前。
    接着,郭嘉超经理详细介绍了V平台的相关知识。
    两位嘉宾的介绍,让我们对银弹谷与V平台有了一定程度的认知。而接下来的两个孵化团队的介绍,让我们对他们的了解,更进一步!
    接着,至信工作室与魔理Action团队分享V平台开发经历经验。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由何红芬女士带来《创青春.创梦想|创客咖啡我来创”——创业孵化基地创客咖啡入驻团队遴选比赛》报名宣讲
    通过本次讲座,让在场的同学们对软件开发有了新的认知,为未来就业指明了道路!感谢同望科技、银弹谷以及惠州创业孵化基地的领导们带来的精彩讲座,谢谢你们!

1.jpg
                                 主持人常嘉祺老师
2.jpg
                                  杨光副院长致辞
3.jpg
                                主讲老师朱志勇总监
4.jpg
                                主讲老师郭嘉超老师
5.jpg
                                    学生提问
6.jpg
                           宣讲老师何红芬
7.jpg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