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大学生活,开拓新的境界——学校党委书记李引枝为学生开讲第一课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28

 

9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引枝在工商大楼705课室作了主题为《珍惜大学生活,开拓新的境界》的讲座。思政部老师以及工商学院2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引枝书记首先从大学生活的角度切入,阐述了大学的几个特点:大学是知识的海洋、大学有教书育人的良师、大学有浓厚的学习研究氛围。李书记指出,大学是人生的关键时期,是一个由以学为主的学生生活转向职业生活的准备阶段,又是由依附家庭到自立于社会的准备阶段,是培养创新思维能力、成为高素质人才的关键阶段,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确立的重要阶段,刚入学的大学生要勇敢面对大学生活里产生的新变化,并正视变化中的常见问题。

李引枝书记开讲第一课
李引枝书记指出,大学生要努力把握自己的大学时代,做到四点:第一,客观全面地认识自我;第二,认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第三,明确自己的成才目标;第四,塑造当代大学生的崭新形象,努力成为一个理想远大、热爱祖国、追求真理、善于创新、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的优秀大学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