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没有差生,只有差异生——陈优生校长寄语2016级新生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27

 

9月26日上午,我校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于万人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学校校长陈优生,学校党委书记李引枝,学校副校长赵鹤龄,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学校校长助理姚丽红,以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与全体2016级新生。本次典礼由学校副校长赵海玮主持。

与会领导、新生

伴着激昂嘹亮的国歌声,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校长陈优生上台发表讲话。陈校长代表姚梅发董事长及全体领导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陈校长用一个“牛”字评价今年的军训,用一句“你们就是惠经”来形容2016级的新同学。他表示,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成长、成才、成人和更好地转入专业学习,学校设计了一系列的战略发展线路图。陈校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工程、师资力量及专业特色,详细阐述了 “43334”治校方略、四个求、四个与以及四个关注等理念。他指出,从我校这几年在德智体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可以看出,学校精心设计的人才培养方案方向是正确的,效果是显著的。最后,他对新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从小事做起,从当前做起;第二,要学会坚持,要相信“没有差生,只有差异生”;第三,学会选择,学会取舍。

陈优生校长讲话
随后,教师代表张文芳老师、新生代表李乐妹同学、老生代表谢培钿同学相继发言,表达了学校师生对新同学的欢迎和期望,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昂扬斗志。

师生代表讲话

 
                                                             
                                                                        (学校新闻中心   钟玲/文   万思慧/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