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与惠州联与创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暨计算机软硬件实训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14

 

为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职业技能技术型人才,9月13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惠州联与创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软硬件实训中心揭牌仪式在6栋楼下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学校校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校长赵鹤龄、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赵海玮、校长助理姚丽红,惠州联与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阳,以及各二级学院、处室相关负责人和信息工程学院有关师生代表。
姚立锋副校长讲话。他表示,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我校推进“学工并举,崇尚实用”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我校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现实需要。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我校与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又一个重大的突破。姚副校长强调,我们将以揭牌为新的契机,努力实践学校与企业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办学理念,为探索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新路做出我们的贡献。

学校副校长姚立锋讲话

惠州联与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阳讲话

陈优生校长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是我校坚持贯彻落实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四合”原则的重要实践,是我校坚持“人财物融合、产学研一体、师徒生互动”办学理念的有力体现。他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注重市场导向;第二,坚持师生互动;第三,坚持走三位一体道路。

学校校长陈优生讲话

 

揭牌仪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