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 惠经锐气——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18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万人广场正式举行,学校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动员会现场

 

学校军乐团演奏
赵海玮副校长作军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向2016级新生以及军训教官们致以热烈的欢迎。赵副校长表示,对于能与风华正茂的2016级新生在惠经相遇,他感受到一份庄严、自豪的责任感,并且愿意与这个集齐了五湖四海学子的和谐大家庭在新的起点携手共进。对于此次军训教育,他希望同学们要学会从“军人的优良品行中”、“自身的方领矩步”以及“文明礼仪”三个方面去思考学习,并在军训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团结同学,艰苦训练,锤炼出顽强的意志。最后,他希望2016级新生们认真珍惜这一段特殊的军训时光,好好珍藏,好好回忆,走好今后的大学路。

赵海玮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2016级新生军训团团长张少鑫宣布军训操练正式开始

教官代表和新生学员代表相继进行发言。
最后,2016级新生军训团团长张少鑫宣布军训操练正式开始,为期十天的军训就此拉开帷幕。
                                                                   
                                                                    (学校新闻中心   钟玲/文   董扬/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