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震撼、催人奋进,惠经职院今年的教师节表彰大会不一般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09

 

为热烈庆祝第32个教师节,展现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师者魅力和勇攀科学高峰的学术风采,9月9日,我校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获奖教师颁奖庆典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下午3时许,在主持人蔡洁老师珠圆玉润的开场白里,一场包含“温暖震撼、催人奋进”元素的惠经职院教师节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砥砺奋进  铿锵前行
陈优生校长致辞,对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上的全体老师和为育人事业默默贡献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由衷的尊敬。他指出,古往今来,师者任重道远,一个肩膀挑着学生的未来,一个肩膀挑着民族的未来,三尺讲台,撑起百年育人大计。近年来,秉承着教书育人的坚定信念,我校教职员工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用勤劳和智慧为助推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按照习近平主席所要求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为实现学校效益年建设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优生校长致词
 
浪遏飞舟  中流砥柱
“你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尽心尽责;你在教育科研的道路上,奋力前行,用青春的力量追逐生命的辉煌,用智慧的光芒把学生的人生照亮。”
“披星戴月,言传身教;指挥若定,摘金夺银。你用爱岗敬业向我们昭示着人民教师的质朴与忠诚,你以人性的柔情编织着师者的大爱。”
“讲台上下,你们阅历春秋,辛勤耕耘,尽情挥洒教书智慧;课堂内外,你们尽职尽责,潜心育人,用爱心、诚心、细心、耐心、恒心诠释职业光辉。竞赛场上,以语言传授功力,以智慧启迪学生,以佳绩证明实力。”
“艺术人生,魅影生辉;他们用线条和色彩描绘了五彩斑斓的人生,用图画滋润学生的心田,用印艺点燃学生的才智;用智慧与才情点燃学生心中的梦想。”
随着一段段振奋人心的颁奖词的响起,2015年度“科研十佳”、2013至2016年参加省级以上技能大赛获一等奖指导教师、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依次上台领奖。这些在教学工作中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老师,有从事教学工作数十年以上的资深教师,有潜心教育孜孜不倦的教学能手,有学术成果累累的科研名师,还有屡获佳绩的优秀团队。他们用仁爱之心、信仰之魂,为惠经职院的繁荣和发展奠定了基石。

 

 

 

 

 

学校领导为受表彰教师颁奖

精彩的画面,熟悉的面孔,动人的故事,让在座的老师度过了一个不一般的教师节。
 
润育桃李  惠经师魂  
十数年栉风淋雨,学校接连涌现出一批批德才双馨的育人良师,他们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开拓进取,直面挑战,彰显出惠经教师的意志硬度和精神韧性;他们为学生的成人成才忘我奉献,一颗丹心润育桃李,助力惠经学子打造出一番又一番的辉煌。教书育人,倾心奉献,忠实地履行一名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惠经职院的这支教师队伍必是薪火相传接力中强而有力的一棒。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