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森冈肇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07
 
9月6日下午,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森冈肇先生一行来访我校。陈优生校长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会见来宾,校办陈天枢主任、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琏、副院长黄文星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史汉生参加了座谈,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优生校长对森冈肇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实践教育和人才输出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成就,并提到了我校与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的长远合作的设想。陈校长表示,我校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和外语素质的培养,他希望我校能够与索尼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为以后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奠定基础。
森冈肇先生一行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富有创造性的校企合作模式和职业教育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商务日语等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及希望合作共赢的意愿。
随后,双方就商务日语专业人才培养和科研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在陈优生校长的陪同下,森冈肇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各大实践基地,实地考察了学校专业建设情况与特色办学成果。

 

 

 

 

参观学校实践基地
据悉,居于全球500强的索尼公司于1995年11月在惠州设立分公司,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是索尼株式会社在中国华南地区投资的第一家独资企业。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