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11

 

7月11日,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期末工作会议。学院校领导,院系部、处室正副职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优生校长主持。
 会上,各院系部、处室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2016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阐述了2016 年下半年的工作设想。

会议现场
 随后,陈优生校长作了重要总结。陈校长就各单位工作汇报情况谈了四点感受,第一,各单位做到了以理念为引领,把质量当自尊;第二,各单位树立了“三平”精神——在平凡之中有伟大追求,平静之中有满腔热血,平常之中具极强责任感;第三,拥有明确理念和超人精力的思想家、教育家和不知疲惫的管理团队;第四,在建设学校过程中充满改革和创新。

陈优生校长讲话
陈校阐述了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历程,指出我校办学理念不断深化,办学经验不断丰富,今后将努力打破瓶颈,朝新型高职院校迈进。
随后,陈校布置了2016年下半年学校的工作要点,包括加强顶层设计,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做优做强教师教育、做特新增专业、推进建立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机制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危机意识和法律意识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