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许钦松教授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8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文联主席、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广东画院院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许钦松教授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受到我校陈优生校长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在陈优生校长的陪同下,许钦松教授先后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服装实训基地、创意设计中心以及学校的学生服务中心,随后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参观校园

座谈会上,陈优生校长表示,许钦松教授德高望重,是广东省乃至国家美术界、文化界发展的领军人物,许钦松教授的到来为学校师生带来巨大鼓舞,希望今后有良好契机促进双方展开合作,携手开拓,共育良才。

座谈会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林晓新院长主持会议

 
陈优生校长讲话
许钦松教授对学校领导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道,惠经职院的办学规模大,办学水平高,办学理念先进且接地气,是一所办学成绩突出的民办高职院校。许教授提出,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要仔细探讨并论证人才培养方向,顺应时代潮流,努力为国家培育出更多高级人才。

许钦松教授讲话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