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汽机”,“高产”辉煌——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6

 

本网讯   7月6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成立大会在行政楼41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校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校长赵海玮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胜保主持。

大会现场
会上,人事处处长吴彦华和党委宣传部部长戴礼祥相继宣读了学校对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更名决定以及该院党政领导的增补名单,李引枝书记对此表示热烈祝贺。

 

领导宣读有关决定

随后,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和副院长刘昌鹏相继发表讲话,表示将在上级的指导下继续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团结上进的精神做好职业教育,服务好学校、服务好社会,并努力做到三点:第一,弘扬工匠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强化职业教育理念;第二,狠抓教学质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第三,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打造新成果。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讲话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昌鹏讲话

陈优生校长讲话。陈校长表示,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经历了从有到优,从优到卓越的过程,在学校品质革命的改革中勇当先锋,为学校排头兵目标的实现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成立是学校在升本建设中的有意识行为,是助力学校升本的重要伏笔,是学校进一步培养学科意识、打造学科优势的关键举措。

陈优生校长讲话
陈优生校长对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五方面要求:第一,先进的校园文化是学院的指导思想;第二,教师队伍是根本;第三,凝聚力和执行力是关键;第四,在完善办公条件的基础上共建和谐发展的环境是基础;第五,创新是动力。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周胜保书记表示将认真听取学校领导的指示,不负厚望,继续将学院做好、做大、做强,助力学校实现新的腾飞。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胜保讲话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