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6届视觉传达设计系&动漫系毕业设计作品展顺利开展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5

 

5月25日中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6届视觉传达设计系&动漫系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图书馆正门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开展仪式的领导嘉宾有陈优生校长、李引枝书记、安晓云副书记等领导,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文焰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晓新教授致辞。林院长用“祝贺”、“点赞”、“期望”、“祝福”四个关键词来表达了对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毕业生的赞赏与期待。他表示,此次展览的作品新、广、巧、美,同学们在作品设计上思维发散,创意无限,作品形式覆盖面广,在作品制作上心灵手巧,作品样式五彩缤纷,美轮美奂,给大家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林院长强调以后将继续推行“专业+工作室”、“教学+项目”、“教师+团队”的人才培养模式,认真推进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与教改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晓新教授致辞

学校陈优生校长讲话。陈校长通过“两个三句话”阐述了对艺术设计学院办学方向的指引,其中,第一个“三句话”是艺术设计学院在艰难磨砺中成长、在融合创新中壮大、在博雅爱心中育人;第二个“三句话”是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

学校陈优生校长讲话

随后,李引枝书记宣读本次毕业设计作品获得最佳工艺奖、最佳创意奖、优秀设计奖的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李引枝书记宣读获奖名单

 

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领导嘉宾、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设计学院2016届艺术毕业设计作品展。

参观展览

合影

(刘甲波/文   艺术设计学院/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