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环境艺术设计年度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0

 

      本网讯    5月19下午,我校在创业园学术报告厅举行“2016环境艺术设计年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展示了2013—2015级毕业生的优秀作业以艺术采供作品。

会议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保林讲话。他表示,此次年度展展出的每一件作品都承载着同学们的激情和希望,凝聚着师生们的心血。在这大变革的时代,我们学校需要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突显职业性、实用性等办学特色。
陈优生校长讲话。他指出了我校环境艺术专业三个最:第一,校外专业指导专家团队最强;第二,该专业招生在全校专业中的报到率最高;第三,拥有第一本以最新专业形式出版的杂志。陈优生校长对青年教师勇于拼搏、敢于牺牲的精神给予肯定与鼓励,同时指出此次环境与艺术设计年度展反映了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批示精神的积极贯彻落实,学生们收获的不仅是成绩,更有成长。
       最后,领导嘉宾为学生颁发了优秀作业奖、优秀毕业设计奖、最佳工艺奖、最佳创意奖以及最佳设计奖。

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议结束后,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展览。

合影
 
(学校新闻中心   温梨花/文   洪粉/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