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精神引领 高职规律办学 企业经验管理——我校召开期中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9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期中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学校校领导、院、部、处、馆正副处职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教务处处长李翠玲对2015 — 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作了汇报。李处长表示,为了落实学校“效益年”基本要求,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重点是进行三个体系建设:一是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二是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三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随后,李处长还汇报了包括统计本学期教学工作量、申报2016级新增专业、开展校级重点专业评选工作、强化监考人员出勤时间要求、期中教学检查等其他教学工作。

教务处处长李翠玲汇报2015 — 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

赵鹤龄副校长讲话。赵副校长表示,如今高职教育进入深水区,教学改革任重道远,困难重重,希望学校各单位大力支持教务处开展的各项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共同促进学校教学工作的高效发展。

赵鹤龄副校长讲话
姚立锋副校长讲话。姚副校长针对学校发展现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系统;第二,认真落实顶岗实习的各项制度,维护好学生利益;第三,财务收支要透明化、表格化;第四,设备的申请和投入要按程序办理,积极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

姚立锋副校长讲话

陈优生校长以《致广大而尽精微》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话。陈校长重点谈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期中检查引发的思考,包括学校发展的趋势、学校发展的潜力以及学校发展的阻力。二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工作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指示上来,牢记一个使命、履行两大职责、确立三观定位、构建四合机制、弘扬五大风尚。三是做好对接,从有效走向卓越,其中包括积极把握新型高职的六条标准,认真确立自身的主体意识,贯彻落实学校发展战略和策略,运用好“534方法”强化办学途径,具备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和忧患意识等。

陈优生校长以《致广大而尽精微》为主题作中心讲话

陈校长强调,我们要牢记“大学精神引领、高职规律办学、企业经验管理”这三句话,凝心汇智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为地方的社会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