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园网改造升级公告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31

  暑假期间,学校进行了网络改造升级为天翼校园网的工程,在原有固定线路网络的基础上,增加了热点区域的WIFI覆盖,覆盖区域包括所有学生宿舍、饭堂、图书馆等常见区域。意味着原来在宿舍只能通过电脑上网的同学,现在可以通过手提、平板、手机接入WIFI信号连入网络,不仅在空间上灵活了,也节省了同学们在流量费用上的支出。与此同时,电信方提供了更高的速率选择,目前可选4M/12M速率,未来同学们可能会使用上20M-50M的独立带宽业务。

升级后的服务在9月初开学提供,以下几点事项请同学们知悉:

1、账号转换

原有的账号无法继续使用,需转用新账号(可在微信公众服务号查询到自己对应的账号,输入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唯一微信公众号 inlink-hzhj,下图有二维码),或到超市二楼的学生服务中心电信专席资讯办理。

2、计费方式的变化

以后宽带计费以自然月为计费方式,运营商会在每个月的1号在账户余额扣款。比如:月租为30元的4M宽带账户,1号当天会主动扣款30元,如不足30元,则扣款失败,业务开通则不成功;若扣款成功,当月宽带使用不再计费,中途停用不会退费。因此,建议通过APP关注自己账户的余额,并在扣款日前存入足够的费用。

对于首次使用宽带业务的,首开当月按天计费,提供身份证件,填报《学生宽带业务登记单》。

3、业务内容及资费的选择:

30// --速率4M (与原提供的速率及内容不变) 。

45// --速率12M(学生自愿加价升级,资费上升15/月)。

每个宽带账号搭配赠送一个手机卡号,提供校内免费WIFI2G省内流量、80分钟省内通话、VPN群互打免费,超出另计

9月可提供免费体验12M速率(只收取30元),101日起开始计费。有需求的同学到学生服务中心咨询办理

首次办理充值50元。

4、原已存钱用户的割接过渡

涉及上学期已存入费用且未使用完的 (可通过查询自己的剩余费用-按整月计算,附件1),将通过如下方式处理:

A、余额小于等于30元的:本年度09月当月换取新帐号继续使用,当月不另收费;

B、余额大于30元小于等于60元的,本年度09月、10月换取新帐号继续使用,不另收费;

C、余额大于60元的,按自然月推算,每30元使用一个月

AB情况的学生,须充值50元后予以免费开通WIFI功能,50元是作为本金充值,用于扣除网费使用。

以上同学须在925日前,本人持身份证到学生服务中心填写《学生宽带业务登记单》(附件2)。

5、上网拨号软件的变更

终端上网使用的登陆的软件变更

   A、电脑、手提连接网线后无须拨号,打开浏览器,会自动跳转到天翼校园网页,下载客户端后安装,输入账号密码即可。

   B、手机、平板WIFI连接HJ_chinatelcom ,打开任意网页,会自动调转到天翼校园网页,根据终端系统下载对应客户端后使用。

详细的使用手册及常见问题,请扫二维码加微信公众号 inlink-hzhj 

1.jpg

惠经校园电信飞young服务中心微信公众服务号

 

2.jpg

手机客户端下载(苹果系统)

 

3.jpg

手机客户端下载(安卓系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