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惠州市科协文艺汇演共庆祖国70华诞

时间:2019-09-28来源:本站原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下午,惠州市科协、惠州科技馆联合主办的“礼赞共和国、逐梦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国庆文艺汇演在惠州科技馆举行,我校科协选送歌舞《不忘初心》获得惠州市科协领导及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我校科协选送的歌舞《不忘初心》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唱响了我校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与祖国同成长、共奋进的时代心声,展示了我校科技工作者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李翠玲副校长在慰问演员期间表示,演员及幕后工作人员利用个人休息时间进行排练,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向社会展示了我校教职员工的美好形象,体现了学校教师内外兼修、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随后,她与惠州市科协副主席夏华奖、惠州市科协办公室主任谭海斌就我校科技工作者服务地方及加深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合影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