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征程在即,踏上诗意远方——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26来源:本站原创

  6月24日-25日,我校于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有:学校校长肖建彬,学校党委书记李引枝,学校副校长赵海玮、张文方,党委副书记赖美琴,学校校长助理姚丽红、李翠玲、皮建彬,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现场

  此次毕业典礼共分5场,其中,6月24日为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主场,典礼由李引枝书记主持;6月25日为财经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旅游学院主场,典礼由赵海玮副校长主持。

  国歌奏响,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李引枝书记、赵海玮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李引枝书记、赵海玮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2019届毕业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发言 

  随后,肖建彬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2019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发表了题为《诗意的远方》的毕业致辞,并一一为到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肖建彬校长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肖校长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在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这三年里,学校见证了同学们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同学们也见证了学校的蓬勃发展,这些成绩既是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晶,同时也离不开在场各位同学的辛勤努力。他表示,今天过后,2019届毕业生将开启人生新的一页,将拥有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和发展机遇,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他衷心祝愿所有学子,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肖建彬校长讲话
 

   诗意的远方
    热烈的仲夏里雨水充沛滋养着万物葱茏繁花似锦欣欣向上

  多情的西枝江源远流长汇聚了浩浩汤汤奔向东江遥望海洋

  心里有高山就会有奋发向上勇攀高峰坚毅的理想

  念中有大海便有了宽广胸怀宏大气魄无穷的力量

  涓涓细流不会眷恋山涧水草,总是奔流不息去拥抱大海

  巍巍品格更加钟情正直善良,涵养本性就能够地老天荒

  雄鹰渴求蓝天,骏马向往草原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诗与远方

  黄花梨十年寸心成就不朽的传世佳作

  霸王桉一日三叶却永远也成不了栋梁

  学会选择考验的是智慧和品德

  懂得坚守更需要信念与理想

  道一声珍重不仅仅有老师的祝福还有母校的寄望

  唱一曲高歌祝大家豪情满怀踏上征程奔向诗意的远方

 

(文图/学校新闻中心 部分新闻图片来自团委)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