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伦敦摄政大学保尔•瑞安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9-06-23来源:本站原创

  6月21日下午,伦敦摄政大学保尔·瑞安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肖建彬,副校长姚立锋,董事长助理吴景青,校办主任张晨霞,外国语学院院长谭卫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史汉生及相关工作人员于行政楼411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肖建彬校长对伦敦摄政大学保尔•瑞安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生对外交流及国际学生培养等有关情况。他表示,我校一直秉承“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办学宗旨,今年在“2019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民办院校TOP100”排行榜上位列全国第53名,全省第9名。
 


肖建彬校长讲话

  保尔•瑞安副校长介绍了摄政大学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办学特色。保尔•瑞安副校长表示,摄政大学位于伦敦市中心的摄政公园内,属于英国皇家私立院校,学科全面,综合实力强,有50%的教职工和90%的学生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十分重视与世界各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今后双方能够深入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培育国际优秀人才。
 


保尔•瑞安副校长讲话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