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少忠一行来校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9-05-16来源:本站原创

   5月15日下午,惠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惠州市台港澳事务局局长吴少忠一行来校开展惠州市非公经济企业发展现状调研工作,受到姚梅发董事长、肖建彬校长、李引枝书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姚立锋副校长、校办张晨霞主任、党办戴礼祥主任等领导参会。

  会上,姚立锋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肖建彬校长、李引枝书记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我校开展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与工作经验:一是加强党的建设,用党员的先进性影响和带动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如积极开展双带头人工程等创新活动,二是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三是认真加强党派组织建设,四是完善统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座谈会现场
  

    吴少忠副部长讲话。他表示,多年来,姚梅发董事长心系教育、为民办学,打造了新乐教育园区,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人才,品牌好、效果佳。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共同开展好包括青年教育、台籍人才引进等措施,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

  期间,在肖建彬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吴少忠副部长一行参观了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财会实训中心、服装实训工厂等校园实训基地。




参观学校实训基地

合影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