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粤教外办函〔201792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组织2018年

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各普通高校:

        根据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做好汉语教师志愿者(以下简称志愿者)选派工作,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现已公布2018年志愿者需求并组织志愿者报名工作。现转发2018年上半年志愿者报名相关通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岗位信息

2018年上半年新选志愿者岗位3130人,其中,优先面向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招募1170名孔子学院志愿者(详见附件2);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1960名普通项目志愿者(详见附件3)。

二、 报名

(一)报名时间

1.  20181-3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7111日至1117日期间报名。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和高校(不含部属高校)请于20171118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厅交流合作处。

2.  20184-6月赴任、美国大学理事会项目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7111日至1119日期间报名。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和高校(不含部属高校)请于20171120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我厅交流合作处。

(二)报名程序及材料递交要求

1. 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  选择岗位,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并在线提交。

3.  在线生成 PDF版中、英文《申请表》,打印、本人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

4.  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和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给所在学校审核。

5.  公办中小学教师报名材料递交所属县、区教育局审核材料并加盖公章和审核意见。

请各派出单位严格审核申请材料,公办中小学教师报名必须征得所在单位及所属教育局同意并盖章后方可申请,否则不予受理。材料请以学校或教育局为单位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其他报名及相关信息请参照《关于组织2018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71110

 

(联系人:张冰;电话:020-37626349;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3号高教大厦131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