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校园安全“弦” 校园安全伴我行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大排查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为落实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全面的、立体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12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召开校园安全大排查工作,副校长赵海玮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资产与信息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图书馆、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海玮副校长在会上传达了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的文件精神,对学生人身安全、校园消防、校园交通等问题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校园安全问题比学习等问题更为重要,校园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必须一项一项落实,全校师生都必须拧紧校园安全“弦”。

保卫处副处长张兰言在会上通报了我校校园安全和交通安全问题。张兰言副处长列举了近期我国各地发生的火灾事件,并表示,冬季气候干燥,我校要加强校园安全大排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张兰言副处长表示,由于我校学生多,人流量大,校园交通安全问题刻不容缓,我校将继续出台相关措施,整顿电瓶车,杜绝校内交通事故的发生。

会上,学校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皮建彬从我校实际情况出发,分析了我校学生政治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安全、交通安全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列举了我校近几年来在这六个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并提出,学生处安全问题涉及面广,学生处将针对各个问题的重点和难点,提出针对方案,继续跟进并解决。

赵海玮副校长在会上提出了校园安全问题的整改意见,并表示,我校举行的安全活动要让学生有触动感,能有效提高学生防范意识,努力将校园安全检查常规化,将安全问题防范于未然。

据悉,为推动我校贯彻落实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从1220日至1227日,我校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伴我行”的主题活动,我校中层以上领导将下基层到班级参加以“安全”为主题的班会。

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