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16年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保卫处办公室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12-07

 

 
  12月7日上午,我校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赵海玮及各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此次会议就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厅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赵海玮副校长就如何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制度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明确安全检查、安全隐患处理等工作做了说明。他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重视对校园安全状况的监管和风险点危险源处理情况的督查,建立并完善校园安全数据库做了阐述。
  其次,保卫处张兰言副处长就近段时间来的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结合发现的安全问题做了通报,希望各部门要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部门之间加大配合协调,及时处理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全。
 保卫处吴国雄副主任及各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分别阐述了对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
  最后,赵海玮副校长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强调安全第一,要从思想上重视,把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安全教育,把安全防范知识带进课堂,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进一步强调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尤其是宿舍管理员、实训室管理员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安全管理工作的安全员,要把安全情况要多留心、多疏导。四是各责任部门要定时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确保全体师生安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